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(gè)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(nèi)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(rèn)為這個(gè)球應(yīng)該是杰倫威進(jìn)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》,如果進(jìn)攻方和防守方同時(shí)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(jìn)攻人遲到或者同時(shí)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昨天這個(gè)球,因?yàn)閮?nèi)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
jrs低調(diào)看高清直播是國內(nèi)最好的體育直播網(wǎng)站之一,主要提供足球直播,NBA直播,NBA直播吧,我們是最用心做的足球直播和NBA直播吧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JRS低調(diào)看. All Rights Reserved. 蘇ICP備2021011295號-1